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自助中心 >> 正文
心理自助中心
校心助学术部为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心理联络员进行素质拓展

记者∶郭艺琳 蒋常慧


为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团队凝聚力的形成,2019年3月31日下午15:30校心助学术部于西区田径场为化院宿舍心理联络员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活动伊始的暖身活动“寻人活动”,创造了一种温馨活跃的氛围,增强化院心理联络员之间的默契值和熟悉感。再通过报数的方式分成两组,完成组团构建。接着“无敌风火轮”,“龙头搅龙尾”以及“呼啦圈传送”等游戏既提高了大家的素拓热情,又促进了大家的协作能力。

学术部此次对化院的素拓活动增进了化院宿舍心理联络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默契配合能力,为化院心理联络员未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