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自助中心 >> 正文
心理自助中心
学校心理自助中心话剧部举办心理剧决赛入选选手剧本培训

在第十七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入围决赛的选手们有更充分的准备,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校心助话剧部于4月13日下午2点在瑞京校心助活动室对入围决赛的选手们开展了剧本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芗涛剧社的谢瑜同学为选手们进行培训。她围绕心理技巧和剧本技巧两个中心给选手们进行讲解,概括地介绍了心理技巧中直接呈现、独白、角色互换等表现形式。阐述了剧本的文学意义,强调剧本对人物的塑造作用以及角色与剧情的变化关系。这些专业性知识对于选手们而言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的。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她认真解答了选手们的疑惑,选手们收获颇丰。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参赛选手打造出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的剧本,在大赛中呈现出精彩纷呈的舞台效果。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