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自助中心 >> 正文
心理自助中心
“心随吾动,逐梦韶华”——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大型素拓游园

5月11日上午,校心助学术部在弦歌广场开展了以“珍惜生命,关注自我”为主题的大型素拓游园。本次素拓活动旨在响应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的号召,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人际交往能力。通过素拓活动,让同学们认识自我价值,找到自我定位,激发个人潜能,实现自我超越。

本次活动在弦歌广场设有14个站点,每个站点中分布有不同的贴纸,贴纸分为1~9 九个数字以及“+”、“-”、“×”、“÷”“=”五种运算符号。参赛队伍需闯关得到站点贴纸,并将其组合成算式,计算结果大的获胜,如果结果相同则是用时少的队伍获胜。队伍内部成员在站点之间团结一致,发挥集体智慧勇闯关卡,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更有精彩刺激的“气球爆爆”、考验大家音乐素养的“猜歌名”和反应能力的“画画猜词接力”,富有挑战性的“找路人拍照”等游戏,经过激烈角逐,火箭队获得一等奖;五湖四海队、皮卡丘队获得二等奖;无敌吞吐小怪兽队、养生游园队、导弹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素拓游园活动,能提高大学生对自己心理健康的关注度,让大学生体会到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能够一起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