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自助中心 >> 正文
心理自助中心
“向上向善,阳光育心”——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沙龙

为了打破异性之间固有的性别刻板印象,促进异性更好地相处,校心理自助中心办公室于5月18日晚7点,开展了以"男女交心,打破刻板"为主题的心理沙龙。此次活动分为男生场和女生场,两场同时进行,其中男生场邀请了李小新、王品卿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师,在芙蓉316进行;女生场则邀请了赵广平、康其丰两位老师,在创业楼418进行。

活动开场,主持人介绍了老师的相关信息和活动流程后,由三位研究生学长学姐带领参与者进行热身小游戏"手指操",旨在缓解紧张情绪,活跃现场气氛。本次活动主要以交流互动的形式进行,由参与者“五五分组”,对老师提出的"在平常生活中,大众对男女生有哪些刻板印象,对此你有什么观点?""用什么样的方式跟异性相处最舒适?"等话题进行辩论。大家积极踊跃地坦露出内心的想法,跟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此次心理沙龙让大家学会如何正确看待男女相处问题,打破过去对男女的固有看法,有效地促进了同学们人际和谐发展。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