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自助中心 >> 正文
心理自助中心
校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新学期纳新工作


为保障校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新学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活跃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101920日在达理活动中心和瑞京校心助活动室开展纳新工作。

本次纳新工作,校心助下设的办公室、宣传部、心语编辑部等八个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做好宣传、布场等准备工作。此次纳新面向全校大一新生,校心助各部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中招选优秀干事。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向20级新生们展现自身的风采,并根据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内容对20级新生进行细致考察。本次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校心理自助中心今后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同时也为广大新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人沟通、展现自我能力和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的平台。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