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自助中心 >> 正文
心理自助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展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为普及精神卫生知识,提高我校学生对精神疾病的理解,增强防病意识,1010日早8:3011:30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协办,校心助承办的“健身健心,你我同行”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在达理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以闯关形式进行,共设有9个摊位。学生通过参观kt板展区了解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体验焦虑自评量表与阿森斯失眠量表客观评估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通过OH卡、趣味心理知识竞答和素质拓展活动等不同形式的心理活动,加深对自身心理健康的认识,提高了广大同学们心理健康的意识和心理健康素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