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自助中心 >> 正文
心理自助中心
“睡个好觉,清醒生活”——校心助网咨部开展“世界睡眠日”活动

2021321日是第21个“世界睡眠日”,为进一步提升闽师学子的健康睡眠意识,普及健康睡眠知识,校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网络咨询部于321日上午8:30在达理活动中心开展“睡个好觉,清醒生活”世界睡眠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量表区、卡牌区、问答区、签名区四个区块。中心工作人员在卡牌区通过抽卡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量表区通过匹兹堡睡眠质量指数检测同学们的睡眠质量。面对同学们反映出入睡难、易醒等问题,工作人员针对不同的睡眠状况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建议和解决方法。问答区为同学们提供关于睡眠的小知识问答,纠正同学们对睡眠的错误认知。通过这四个环节,同学们认识到自身近期睡眠情况,倾诉由睡眠带来的烦恼,了解相关睡眠知识,解决入眠困扰。

此次世界睡眠日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强了闽师学子的自我保健常识,提高同学们科学睡眠的知识水平,有助于广大学生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