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物语 >> 心理美文 >> 正文
心理美文
爱情因简单而永远
2014-07-01 16:25:56

心理引言:一段感情能否走得更远,重要的不是我爱你,而是我包容你的缺点,感恩你我茫茫人海中的遇见;可以生气、可以吵架,但不可以轻言离开。事实上,轻信下一个才是最好的,往往遇见的会一个比一个糟糕;经历的恋人越多,越是容易拿来对比,也就越来越不相信爱情。爱情总是因为简单而永远。  

                                                                     ——心灵咖啡网

 

一段感情能否走得更远,重要的不是我爱你,而是我包容你的缺点,感恩你我茫茫人海中的遇见;可以生气、可以吵架,但不可以轻言离开。事实上,轻信下一个才是最好的,往往遇见的会一个比一个糟糕;经历的恋人越多,越是容易拿来对比,也就越来越不相信爱情。爱情总是因为简单而永远。

爱情因简单而永远

爱情问题错综复杂,但世间“真爱”并不多见,至情至性的人更是少有。多数的人把爱情加上种种功利的条件,又有许多人把爱情看做了简单容易、唾手可得的东西。更有人把一时的幻觉当做了爱情。

爱情因简单而永远

如果真有那种一拍即合的爱情就好了,不需要暧昧的你来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培养,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玩猜测的游戏,因为我怕会受伤害。” 我们想要的,大概就是那种,你看一眼就知道,是这个人,没错了。

爱情因简单而永远

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

爱情因简单而永远

人生在世时间非常短暂,如果你总是不敢做想做的事情,那么一生过去了你留下来的只有悔恨懊恼。我常常说追随我心,冒一些风险是值得的。虽然经历风险的日子可能会比较艰难,但如果我不这样做,那蹉跎十年二十年后可能会后悔终生。

爱情因简单而永远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 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爱情因简单而永远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

爱情因简单而永远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长大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说,别人会看得到。

爱情因简单而永远

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依然可以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心事。

爱情因简单而永远

没有人真正知道明天是什么样子,究竟是阴霾密布还是阳光灿烂?但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之后还有明天,只要生命没有结束,永远有下一个明天,永远可以希望着下一刻就是我们想要的幸福。
                                                   文章来源:心灵咖啡网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