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物语 >> 心理美文 >> 正文
心理美文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2014-07-05 20:23:50
人,可以随着岁月的流逝,在年复一年,日过一日的时间里度过漫长的一生,也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忘记很多事情,但许多事情却是记忆尤深。

人可以来到世界上,是苍天赐予的机会,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珍惜人世间的一切事物,这样才不枉来到这个世界上。

其实,我们能够来到世界,是上天早已安排好的事,不必介意哪一天离开这个精彩的世界,所以活着的时候应该敢作敢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不必担忧有什么烦恼,有烦恼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人活着肯定是有烦恼的,要不怎么可以来到世界呢?

  年龄是随着岁月的时间行走,而人的心态不是随着时间走,不论是什么时候都应该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去对待所有事情,拥有年轻的心不是年青人的专利,中老年人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心情,但很少有人可以做得到,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善待周围一切的时候,或许你会发现,原来要想拥有年轻的心态其实不难。只是自己没发觉而已。当你其乐融融开心笑的时候,你的全身筋骨也正在舒展着,那笑容永远都是显得那么灿烂,那么年轻。

  人,既然来的世界上,没必要把一切烦恼都揽到自己身上,应该想办法解决才行,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一切的事情用一颗平凡的心对待,你会发现自己永远都是那么的年轻。

  拥有年轻的心,你会发现自己每天都生活在乐也融融的日子里,年复一年,日始一日,这样的过日子何乐而不为呢?拥有健康的体魄,就能够拥有乐观的心情。幸福,健康,用金钱买不到,也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让我们都拥有一颗属于年轻的心吧,永远都是属于我们年轻的心态吧!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平凡。平凡是一种简单,简单的名字叫做清丽。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满足。满足是一种心态,心态的名字叫做快乐。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真诚。真诚是一种美好,美好的名字叫做永恒。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慷慨。慷慨是一种付出,付出的名字叫做潇洒。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归宿。归宿是一种淡定,淡定的名字叫做随意。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淡泊。淡泊是一种心情,心情的名字叫做宁静。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彷徨。彷徨是一种惆怅,惆怅的名字叫做痛苦。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孤独。孤独是一种思索,思索的名字叫做心境。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萧索。萧索是一种郁悒,郁悒的名字叫做落寞。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苦涩。苦涩是一种煎熬,煎熬的名字叫做坚强。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失落。失落是一种忧愁,忧愁的名字叫做苦闷。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拥有。拥有是一种幸福,幸福的名字叫做珍惜。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善良。善良是一种美丽,美丽的名字叫做感动。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梦想。梦想是一种渴望,渴望的名字叫做憧憬。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明朗。明朗是一种坚定,坚定的名字叫做本色。

  生活有一种颜色,叫做追求。追求是一种执着,执着的名字叫做超越。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