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物语 >> 心理美文 >> 正文
心理美文
心理学家解读来自星星的你为何风靡校园
2014-07-01 16:21:22

    最近,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荧屏,更是受到不少青年学生的热捧,风靡校园。宁波学大教育小编介绍,剧中男主人公都教授来自外星,其俊美的长相和精彩的表演,迷倒万千粉丝,成为韩国新一代的男神。有雕塑系心理学教授借助专业知识分析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受捧的原因。有网友将都教授称为都叫兽,一时间都叫兽金秀贤成了韩剧爱好者的大爱,那么为啥叫叫兽呢?

都叫兽金秀贤受热捧原因

宁波学大教育小编介绍,看过《来自星星的你》的都知道,剧中主人公都敏俊,四百年前来到地球生活到当代,现代的都教授哈佛毕业,真正的高富帅级别,除此之外还有学位收集瘾和古董收集癖,更是狂热打麻将和钓鱼。都教授的形象收到热捧,迅速升至男神级别,网友们更是亲切的称其为都叫兽。无论身材长相,还是表演演技,都受到很多人热捧,中国美院雕塑系教授从审美的角度评价,称每个时代都有一定的审美标准,当下的审美标准对男性而言就是奶油味,该教授评论都教授五官还标准,轮廓线分明,浓眉大眼,细皮嫩肉,8个头的人体比例,没有多余的膘。再加上四百年的人生阅历,变身都教授的金秀贤,内在审美优势超越女人们司空见惯的普通男人甚远。

都教授为啥叫叫兽 金秀贤受捧缘是满足人想象

所谓叫兽,其实是个网络词汇,早已经流行,针对大学教授的一种戏称。《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扮演的主人公都敏俊又是教授,因此被网友们称为都叫兽。有专业医生称,都教授招来跨越年龄层的女人的爱慕,并只是因为他的长相,而是女性对于她们的“未来”和“过去”的想象。年轻的女性,对另一半要求安全感,而都叫兽的超能力显然可以满足这些。宁波学大教育报道。

宁波学大教育辅导专家表示,来自星星的你热播,都叫兽金秀贤也收到很多爱韩剧的学生追捧,建议学生们还是要着眼显示,毕竟来自星星的你只是编剧杜撰出来的,想找出这样的男神来,几乎是不可能,踏踏实实搞好学业才是。
                                                                                                                                           ——摘自《教头网》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