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物语 >> 心理美文 >> 正文
心理美文
珍惜所有遇见

人的一生是漫长的,我们总在不停遇见与离别之间徘徊、反复。很荣幸地遇见某些人,彼此相识、熟悉、牵挂、思念,到了最后,随着时光的推移,有一些人来了,又去了;有一些人留下,又走了;然而,我们要懂得珍惜每一次的遇见,珍惜所有踏过生命里的足迹。

某一些事,某一些人,在我们的心里形成瞬间成永恒的影映,我们会因此哭或笑,然后就那般安静下来,一颗心恬然自得。生命就是这样一场又一场的际遇,只是多么希望我们都能够在这场际遇里,收获自己内心最渴望的那一缕情愫,满足自己的需求。

坚定、坚强、执著、淡然、随缘,无论我们的生命里那些曾心心相惜的人来与不来,在与不在,愿我们都能够站成优雅的姿态,守护在自己的心灵后花园里,不离不弃、不远不近、默然相守、寂静欢喜。

开始懂了,原来缘分大多时候可遇不可求,遇见了就好好珍惜,失去了也不曾遗憾。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