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心理测试反馈讲座
2014-12-01 09:58:17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新生心理健康的发展,11月27日下午三点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郭梅华老师应邀就新生心理健康测试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和反馈。

    郭梅华老师首先对大学生心理测查情况、心理症状自评量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就躯体化、强迫症状、人际关系敏感等9个测验因子进行了讲解,最后她针对新生出现的适应性困扰提供分析和对策。

    本次讲座让新生对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有了基本的了解,提升了他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为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