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创新服务学生途径,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室——WHY语听工作坊
2014-08-27 10:28:27

    外国语学院积极挖掘和整合学院的特色资源,将践行群众路线落到实处,积极拓展学生沟通和专业口语实践的新渠道,打造我院独具特色的品牌专业活动室——WHY语听工作坊。

    WHY语听工作坊设于白宫一楼活动室,作为师生沟通的桥梁,以生为本、倾听学生的心声、解决学生的疑难困惑。工作坊围绕“你说我听、多说多听、且听且行”三个环节展开:你说我听”,让辅导员走进工作坊、深入到学生宿舍中,倾听他们的心声、意见和建议;“多说多听”,旨在鼓励学生以多说多听的勤奋刻苦精神,学好专业,练好口语,成为综合性的外语人才;且听且行”环节激励我院教师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推动学习、听取意见与整改问题三联动,切实为学生答疑解惑和解决实际困难。

    WHY语听工作坊成立后,成为师生互动,充分发挥辅导员、党员教师、专业老师自身优势与价值的平台,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理念。

文章来源: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http://tw.zzsy.com/content/xydt.php?id=296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