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心理剧比赛圆满落幕
2014-08-27 10:30:39

    5月4日晚7时,海院心理音乐剧在逸夫201举行。本次比赛由海院团委主办,海院学生会心理保健部承办。海院杨秋祥同学,张妤同学,林伊婷同学和方琳同学受邀担任本次心理剧的评委。

    在轻柔的旋律中,海院13广电班的同学带来了有关大学坚持梦想的心理剧,剧中人心中的天使与恶魔的对抗将矛盾冲突表现的淋漓尽致,在节目最后,男主角一席关于梦想的见解更是升华了主题。紧接着13国贸班以舍友之间因误会而产生的隔阂为主线,传达了舍友之间应和平相处的主题思想。第三组出场的是13经济班,剧中家人无私的奉献感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来自海院13人力班的同学创意新编了灰姑娘的故事,剧中的人肉轿子和主演的独白自唱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压轴出场的13电子班一部《我宣你》的大声告白,把大学生的纯洁爱情观展现在我们面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评委评定,本场比赛海院13广电获最佳健康向上奖,海院13国贸获最贴近生活奖,13级经济班获最佳风采奖,13级电子班获最具潜力奖,13人力班获最具娱乐精神奖。

文章来源: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http://tw.zzsy.com/content/xydt.php?id=326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