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第十八期话心茶座圆满落幕
2014-08-27 10:33:36

   还记得曾经总说着毕业遥遥无期的我们却转眼已各奔东西了吗?还记得那个曾经总是在你爱哭时候安慰你的同桌吗?你还记得多少个关于同桌的故事?经济学院沙龙主持策划部响应近期热点话题于6月8晚举办了主题为“同桌的你”第十八期话心茶座。此次茶座于笃行楼308教室举行并特邀经济学院汤婷同学和王莹莹同学作为嘉宾出席。

    此次茶座以《那些年》中的一个片段开场。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纷纷畅谈自己与同桌之间发生的难忘事情。两位嘉宾也分享了自己和同桌所做的趣事或糗事,现场笑声连连。茶座进行中为烘托气氛,还特别邀请了杨培荣同学、孙海周同学和郑贵杭同学现场弹唱《那些年》。在茶座的尾声,两位嘉宾分享了她们即将毕业的心情以及对未来生活的规划。

    这次茶座不仅勾起了同学们对曾经的同桌的美好回忆,而且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让大家懂得珍惜当前的生活。

文章来源: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http://tw.zzsy.com/content/xydt.php?id=412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