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2014-11-28 10:44:54

    11月26日16:20,闽南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新生心理健康讲座在旧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特邀老师周华为主讲,2014级辅导员陈秋燕老师主持,全体新生均到场聆听心灵的声音。

    此次讲座以“拍拍操”的肢体互动形式展开。在欢乐的气氛后,周老师针对开学初新生所做的量表进行了分析,旨在引导学生正确地看待自己和客观的分析。讲座期间,周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代大学生的缺点以及优点,并就如何更好的做好心理健康工作、提高心理素质提出了相关建议。帮助新生们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正确的规划未来,给新生带来心灵的洗礼。

    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让新生们受益匪浅。让他们懂得如何规划未来的道路,如何应对每一个崭新的明天。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