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生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2018-03-26 11:03:01

    2018年3月22日15时,生科院余成武老师于达理南区306开展宿舍心理信息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生物与科学技术学院的全体宿舍心理信息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余成武老师讲述了云南大学马加爵等大学生宿舍问题所引发的一系列惨痛犯罪事件,强调了宿舍心理信息员的重要性。其次,余成武老师以数据的形式展示了我校学生心理咨询次数的上升趋势,且列举了一些常见的大学生心理问题。最后,余成武老师提出宿舍成员之间要相互关心、关注舍友的心理问题并及时正确的对待和处理舍友的心理问题,及时给予帮助和疏导。

    此次讲座,旨在使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换位思考,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同时,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