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生物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2018年10月25日,生物学院针对2018级384名新生开展以《扬帆起航——从心开始》为题的心理健康讲座。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兼职咨询师余成武老师从心理健康测验反馈、如何正确看待心理咨询、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有效的应对方式等方面入手,不仅使新生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大学生活不适应的种种现象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更为大家指明前进的方向,使大家懂得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用更加健康的心态去挑战新生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