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10月25日晚,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扬帆起航,从心开始”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在砺志楼120举行。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专业赵广平老师作为主讲人,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赵老师主要根据2018级新生的心理测查结果,总结出SCL-90症状自评量表的十大表现,并生动形象地为新生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引导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自我调节,放松自我,真正做到“扬帆起航,从心开始”。讲座现场,新生们积极与赵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赵老师通过三个简单的小活动,考验新生们的反应力、注意力,让新生们更好地释放自我。赵老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将行为心理学及心理咨询技术融入课堂,使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给2018级全体新生带来一次轻松愉快的心理教育体验。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