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商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现代社会,由于竞争加剧,生活节奏变快,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身上背负着祖国的未来与希望,如何拥有健康的心态顶住压力、实现自我价值,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广泛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我院于2018111日,在笃行223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并邀请了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兼职咨询师蔡滨老师作为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大点:大学生心理测查情况介绍、大学新生的适应问题,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介绍。蔡滨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宣传心理知识,引导大家学会自我认识、自我疏导,提高心理素质;同时也指导同学们科学地规划学习,明确奋斗目标,提高学习效率。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并学会以客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困扰。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