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教科院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会顺利开展

为把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到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有效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基础作用,提高宿舍心理信息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我院于11月26日19点在东区报告厅举行了宿舍心理信息员的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潘玲娜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各年级宿舍心理信息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潘玲娜老师通过生活中的实例向大家强调了大学生宿舍心理信息员在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期间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潘玲娜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事例,深层次的分析了大学生中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与心理障碍,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而后细致分析了宿舍心理信息员应具备的素养,详细讲述了宿舍心理信息员的主要责任和工作方法。此次培训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讲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我院宿舍心理信息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概念,明确地了解了自身工作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工作技能,同时他们将通过掌握缓解压力和疏导情绪的方法更好地服务于其他同学,有效的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