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心理信息员培训


2018年1129日下午,为了更好的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我院邀请了张崇燮老师在砺志楼215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活动,每个宿舍分别派出一位代表参与了此次心理信息员的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讲解了数个真实的案例,由小见大,由浅入深,着重讲解各个宿舍信息员对于常见心理问题的心理疏导方法及详细解决方法,并且向在场的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心理信息员的作用、职责和意义。他还指出,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应该注意发现出现的各种心理异常现象和心理危机状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同学提供心理支持,并及时向有关老师反映,使问题得到尽快解决;除此之外还要协助班级心理委员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其它各方面的基础所以加强大学生心理教育更是必不可少的本次培训使在场的同学具体了解了常见心理问题的疏通方法更加确定了心理信息员的责任心,同时也能为宿舍的同学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