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物信学院宿舍信息员培训会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健全班级心理信息员制度,完善学院心理危机预警与监控体系。1122日下午,物信学院心理信息员培训活动在达南106举行。本次培训由心理咨询中心郭梅华老师主讲,全院各宿舍心理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郭老师介绍了心理信息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心理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岗位技能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她介绍了大学生常见心理危机的具体表现,并强调心理信息员在与人沟通过程中需要具备坚持中立、保密原则、积极倾听、具有同理心等技巧。

  此次培训从工作内容上明确了心理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普及了心理疏导方面的技巧,促进了心理信息员工作素质的提高,提升了心理信息员的理论与实践水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