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艺术学院心理信息员培训会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宿舍心理信息员全面、系统地掌握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明确自身职责,提高心理健康工作水平,我院特举办此培训会。11月30日晚7点30,艺术学院青志心助在系楼合唱厅教室组织开展了宿舍心理信息员理论培训。培训由陈志英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宿舍心理信息员参与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宿舍心理信息员的筛选条件、工作职责与工作方法,并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危机的预防、识别与应对以及工作中的保密原则。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作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以及连接学校和同学的“心灵使者”,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对于大学生心理问题的预防和干预具有重要作用。培训中,陈老师进一步阐释了四级网络预防体系建设,增强了宿舍心理信息员对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了解。

  此次培训,培养了一批具有一定朋辈辅导知识和技能的心理学生骨干,有利于完善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而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