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2019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我爱我心理沙龙圆满结束

  2019年5月25日下午三点,商学院“525”我爱我心理沙龙活动于芙蓉楼316顺利举行。本次心理沙龙活动面向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的最初以同学的自我介绍开始,每位同学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进行了有趣的抢代号、反口令、手中有千千结游戏,提升了活动的整体氛围,让同学们放松心情,投入到后面的精彩环节。之后大家就情绪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互动,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并以此展开激烈的讨论,主持人介绍了科学控制情绪的方法,从学术上解释了情绪问题并提出理想的指导性意见,让同学们收益颇深。最后,在愉快的氛围中,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进行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拓展了视野,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能够更加合理的应用心理学的相关知识解决问题,合理调控情绪,对同学们今后的心理健康发展奠定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我院通过开展类似的心理活动,有助于及时解决同学们平时所存在的心理问题和积蓄已久的压力,具有非凡意义。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