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做最好的自己,我的大学我做主 | 文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1年9月12日晚,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办的“做最好的自己,我的大学我做主”线上心理讲座在博东110举办。本次讲座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特邀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陈虹老师对2021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陈虹老师以新生开学感受为切入点,针对2021级新生入学常遇到的生活、学习、个人规划、人际关系等方面问题给出专业性建议。本次讲座主要面对新生,分析问题,引导新生,解决自我认识和情绪处理等问题。陈虹老师讲解生动有趣、举例浅显易懂,同学们反响热烈,为我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开学氛围,为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打开了良好开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