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重温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漳州五种精神,彰显闽师学子风貌”心咨游园会圆满落幕!

为庆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引导青年学子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激发信仰,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16日下午,教科院心咨在创业楼举办了“传承漳州五种精神,彰显闽师学子风貌”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漳州红色文化原乡的地缘优势,结合心理学专业特色,以漳州五种精神为落脚点,重温漳州精神形成之路。游园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通过闯关游戏和知识介绍,引导青年学子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筑牢精神之基,厚植家国情怀,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本次游园活动有效引导青年学子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斗力量,学思践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信仰之光,将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发展需要,明确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奋力在新时代的长征中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