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物信学院第十七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素拓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8日,微风带来的阵阵凉意,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素拓团辅活动在西区田径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特邀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王品卿老师及心理学研究生们带领我院学生干部一起开展。

同学们围成两个同心圆,王老师以金龙拍拍操开篇,通过引导团体组员互动,在趣味的游戏中学会用新的视角来看待自己和他人。

接着分组进行小游戏,“蜈蚣翻身”每组的成员依次从其他组员组成的“通路”下穿过去直到所有人都通过,用时最少队伍获胜,同学们在短时间内与自己组员将默契值拉到最高!

“信任乐跑”,每位成员从组员中穿过,要信任自己的队友,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经过前一个精彩有趣的活动后,每组队伍都已经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都想各显神通让自己的队伍脱颖而出。

最后一个游戏“放松操”,为锻炼大家的合作能力,所有成员轻拍身边成员的肩膀,口中喊到“我”、“我们”、“我们是”直至喊到“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经过几轮的训练,大家最终在20秒内完成了这个任务!

团辅活动已接近尾声,同学们的情绪却依然高涨,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里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懂得了团结的力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咨询预约电话:18960117756QQ:1291214582 电子邮箱:1291214582@qq.com
咨询地点:达理心理咨询室: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瑞京咨询室:瑞京公寓C北自习室后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